[转帖]骑着扫把的成长

作者:水瓶评

我叫琪琪,

是将要离家去实习的小魔女,

月圆之夜,风和日丽,

我终于,可以,起飞,

骑着我的扫把,

往更大,更繁华,更新鲜的地方去…

离开家乡,便遭遇风雨,

小意思!看我小魔女,

驱着笤帚,找个免费又舒服的地方

避避雨……

大海,人群,繁华,新奇……

这个地方很中我意,

我依旧热情地与这儿的人们打招呼,

他们却冷冷不想搭理!

我好沮丧啊,

我,小魔女琪琪,

第一次想到了退缩、放弃。

然,我热心的帮忙,

意外的,

让我在这虽大却不那么温暖的地方,

有了小小的栖身之地。

发挥我的特长,

我做起了快递,

无论风雨,

为每一个客人送去诚信和便意。

无心的,

我收获了

屋主家人般的关怀、婆婆慈爱的蛋糕、

姐姐作画的创意、弟弟开心的一笑,

蜻蜓真诚的情谊……

原来,

只要我坚持努力、不放弃,

坚持善良和真诚,

我就可以,

无论在哪里,

收获我一切的努力。

骑着扫把的成长,

让我,更加相信,

努力,可以创造一切奇迹!

此条目发表在film review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